close

我收到過不少類似這樣的訊息:要怎樣融入單位?要怎樣和單位同事好好相處?


其實有關人際關係這堂課,真的是需要學習和磨練的。


  

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善於交際;更不知道自己是否被單位同事所接受,但經過學校到職場上的洗禮後,我學到一件事----‼️沒有誰應該要對你好以及給妳好臉色看‼️


  

我知道這樣講好像很過分或是很狠毒,但一個人其實很難做到讓大家都接受你,甚至還要喜歡你。我覺得如果能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完,對別人態度好,那就好了。或許他口氣不好是因爲遭遇了什麼令她心情不好的事;也有可能是她本來臉就長的靠北但心地很善良;也有可能她只是講話靠北但沒有想要傷害你的意思。

👉🏻就是,不要期待對方應該要怎麼回應你;或預設對方的立場,這樣愛亂想和多想的自己,會活的很辛苦呀~~~(過來人🙈🙈)因為有太多的時候是自己想太多了,以為別人在後面講悄悄話是在講自己壞話;下班沒有約你一起吃飯、吃宵夜就好像被排擠一樣~真的沒有呀!有時候別人只是單純的想做一個同事而已呀😚😚😁

親愛的,交際人際這從來就是一直要不斷進修的學分呀~跟談戀愛一樣~適合你的留下,不適合的祝他快樂就好。願我們都不要在人際中受太大的傷害😘加油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享受生活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