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頭想先說,如果有照片的人不想露臉的都可以私訊問😬因為自己覺對把大家臉打馬賽克有點醜><

標題下得是不是太聳動了❓我自己本身遇到的護生都很優秀的,所以我很愛你們😘😘

重點來了,護生、實習生、見習學生⋯⋯等,很常聽到在臨床工作的護理人員會去說不想帶實習生‼️‼️對,你沒看錯,是不想帶實習生,有一些甚至是會說:他們讓我很無力😳

講到這裡,希望各位還在實習的護生不要生氣,因為通常會被抱怨一定是有原因的,讓我來說說我最常聽到的問題是什麼🤔

一般來說,大部分中規中矩的護生,在老師的指導和協助下,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也都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自己的事。

👉🏻比較會造成困擾的大概是以下幾種狀況:               1.看到什麼新的order想都沒有想過就直接跑來問學姐(好像是學姐不知為什麼要開這個order,被你審問的感覺)😅

2.做任何治療或給藥前,沒找老師或學姐看,就直接自己衝去做了!(沒事還好,一有問題通常都是不小條的問題)😳

3.老師問他病人相關問題,他跑來跟學姐要答案(這會讓學姐有一種「到底誰是護生的感覺」)

4.很不會挑時間(看臉色)找學姐做治療或對藥---莎莎我曾經遇到一個我正在幫expired病人遺體護理的時候,家屬在旁邊哭的呼天搶地;突然有人拉開我的床簾說:學姊我想要對藥‼️

5.只想要找學姊蓋紀錄,不管37二十一的護生;真的有那種連你在交班就一直把紀錄塞給你看的那種妹子~學姐們真的無法一心二用啦😅 

以上莎只先綜合幾個大點,其實你們有發現嗎,這不是臨床學姐不喜歡護生這單方面的問題,而是這個人的態度造成的。大家都不喜歡做事,其實當實習生很辛苦,常有實習生會說:我們就是來當免費的台傭‼️我們都知道要實習、要交報告、回家還要查資料真的很累很辛苦;但如果今天轉換一下心態想成:這些病人這些事,未來都可以讓我在臨床少一些些的挫折✨心境不一樣以後,才能好好的學習😚就算你說你真的很討厭護理,但是臨床學姐、老師、病人沒有人強迫你這輩子非走護理不可呀,不可以因為自己的不喜歡就沒有做事的態度😊

💕我相信只要學妹肯用心學習,就算很難教、就算需要花學姐的時間,學姐們其實都很願意去指導的♥️然後我真的很感謝🙏過去我遇到的每一個護生,基本上都不會出大包,大家都是天使無誤(還是我看起來太兇了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享受生活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