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mb_IMG_2250_1024.jpg

嘿嘿,為了慶祝莎莎失業及和菜菜同居滿一個月,所以我大方邀請了蔡和我一起來吃吃看身邊多位朋友推薦的牛排館。說真的從去年幫蔡蔡過生日時吃了雅室牛排後,就再也沒有吃過高級牛排啦~~~(我們蔡氏情侶其實平常蠻省的?)

thumb_IMG_2274_1024.jpg

大家應該不陌生位於美麗華附近的維多麗亞酒店,一進去搭電梯上四樓呀~~電梯門一開就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啦~~~

thumb_IMG_2270_1024.jpg

我蠻喜歡餐廳裡面的裝潢的,很有質感,而且都是木質的感覺,很舒服又很有質感

 

thumb_IMG_2240_1024.jpg

 

附上我們蔡氏情侶的合照XD

今天主要是來慶祝我失業?

我認真忘了我們點的是哪一個套餐

沒記錯應該是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(雙人)

很推薦大家來享用中餐

 

中餐的價格跟晚餐比較起來較低,但內容物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呀~~~

 

 

thumb_IMG_2235_1024.jpg

這是前菜之一  冰鎮海鮮盅

有雞尾酒蝦和活生蠔~

生蠔很新鮮~完全沒有腥味!!!

thumb_IMG_2236_1024.jpg

前菜之二

我們選炙燒北海道干貝

這道餐點口感外面酥脆但咬下去,可以吃到干貝的甜~

我覺得很好吃~~

thumb_IMG_2243_1024.jpg

這是莎拉的部分,我覺得不錯吃,但沒有到特別驚豔~

 

thumb_IMG_2246_1024.jpg

我們主菜準備要來了~~

服務生先將調味料拿上來~

很貼心都有註明哪個是什麼~

哈哈不然我常常都記不住!!!

thumb_IMG_2251_1024.jpg

來了~~我們的主角!!!

很貼心已經先做切塊的動作囉^^

 

thumb_IMG_2253_1024.jpg

這是配菜盤~

不得不說他們的菜盤真的很有誠意

料很多~~~

thumb_IMG_2256_1024.jpg

阿~~~我要吃羅><

thumb_IMG_2257_1024.jpg

主餐完後還有甜點~~

甜點也很精緻

不會死甜的那種

但吃到這我們都快飽死了~~~

thumb_IMG_2259_1024.jpg

這次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控台的旁邊

這的很酷!

隨時都可以難到廚師們認真的樣子

thumb_IMG_2239_1024.jpg

thumb_IMG_2266_1024.jpg

真心推薦給想慶祝或是過節的朋友~

記得提前預約喲!!

店家資訊:
。午餐 週一~五 12:00-15:00;週末假日 11:30-15:00
    (最後點餐時間為14:30)
。晚餐 週一~五 18:00-22:30;週末假日 17:30-22:30
    (最後點餐時間為21:30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

電話:02-8502-0000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護理師莎莎❤️生活大小事

。享受生活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